☆♞
cp洁癖
目前特摄沉迷中
国产cn嬴殿,国外cn镜朝
全职信仰→苏沐秋

昨天忙一天……
参加完迎新会回寝室八点半了,飞速肝研究报告,肝完报告肝作业
其实前天还有只安姐,打算今天摸个雷姐然后一起……
算了,就想想

……摸鱼,全是纸上草稿改的电子草稿
不会画画,所以慎入
一句话tag,还可以表表立场(。
p1之前语文模拟考时候随手摸的雷总
p2写数学的时候突发的私设安姐姐
高考倒计时10天
三党们加油,包括自己啦
说起来考完有几个(?)手书想做……

(……基本没发过什么东西,果然感觉有点羞耻(

让我静静地发呆吧:

《玄米》:

这是一份呕心沥血的安利!

请多多见转、尽量帮扩,拯救蹲冷坑想吃粮的姑娘_(:3」∠)_


↓↓↓同人资源传送门↓↓↓


アポロさんP站主页

ばんちーさんP站主页

カワセミさんP站主页

豆さんP站主页

木耳さんP站主页


【VG/櫂中心】六角志

【卡片战斗先导者G】燃向推广

【卡片战斗先导者G】腐向推广


【BD】【剧场版】卡片战斗先导者 Neon Messiah【YKS!字幕组】1080P

VG剧场版,时间点接在VG和VGG中间、承上启下。伊吹的「...

……游君是真的爱我……
人生第一次紧急掉卡两次……
……好兴奋啊(痛哭流涕)

b站的kiva都和谐了为毛啊qwq
今天看完了很久之前缓存的之后想下新的结果……
我的心好痛……
谁能告诉隔绝世外的人这到底为毛啊qwq
连哥哥出场都还没补到啊呜哇啊啊啊啊啊啊(捶地)

唔……虽然觉得应该看过但是忍不住想po出来wwwwww
这两个家伙真是的啦23333333
感谢下面的白色字幕君啦虽然你恶趣味地只翻了这几句www

大意:
Yuki(当时艺名)【这个电影的主题是爱】
男主持【爱?什么爱?kabuto和gatack的爱吗?】
Hiro和Yuki【是啊】
男主持【?????禁断?!】

【全职/主卢刘】魔仙奇♂缘

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什么鬼了2333333
why每次有新脑洞都是考试前……_(:з)∠)_
(而且大多神经病)
▼cp:主卢刘,辅喻黄、高乔
▼主要由段子构成,无大纲,字数少
▼可能会成为连载的脑洞,只是可能……
▼这种东西想也知道是ooc盛宴了(。)

……以上?

◆1.

刘小别是一名主修剑系魔法的实习魔仙。

几天前他巡逻时,碰见正准备偷偷溜去人类世界的魔仙王子高英杰。被王子和好友——被忽悠成了小黑魔仙而被魔(wei)仙(cao)堡驱逐的乔一帆——的友♂情故事感动后,放走了小王子。

没想到的是,小王子被黑(xing)魔(xin)仙们扣了下来。

气得双眼瞪得一样大的魔仙(女)王 王杰希便下令让刘小...

【全职/魔性脑洞】荣耀班设(也许多cp?)

◣假如荣耀是一个教室……

◣即当明天语文考试而你有三节晚自习不想复习你的脑洞会是什么样。

◣如有撞梗请告诉我


◣脑洞协力: @白骨爷 


◆兴欣储藏室


储物柜安文逸检查了一下自己,每个柜门都关得好好的。


◆轮回多媒体


今天的幕布周泽楷有点郁闷。


说好的这节课不用PPT,然而用投影仪,这对幕布来说有什么不同吗???


周泽楷心塞。毕竟即使过去了这么长时间,他还是不习惯被全班同学盯着看。


放映机江波涛赶忙调低了些投影仪孙翔传来的图像亮度,“小周,不方。...

先看看同姓的呗。
然后名字是俩字▽

[全员向]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

恩,加油。

方锐:

筠若_韩队正面上我:

不多说了我真的心里很塞

白仲陵:

哭成了傻逼,一边听这一路走来一边看然后……眼泪把眼睛都糊了QAQ

平和島空爺_:

∞全员向
∞梗取自微博上上@kellked在游泳 大大的条漫
∞愿诸位食用愉快

<<<<<<<<<
[01]再一次 我淹没在掌声中
“作为国内最长寿的网络游戏,已经运行了近27的荣耀即将在今晚零点结束运行。”
全国各地的电台都在转播这条新闻。
形形色色的人在大楼的屏幕前驻足,看着此时正在放着的录像。

[02]眼...

1 / 2

© 嬴殿_かがみあさ | Powered by LOFTER